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行政文件>>正文
 
关于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征集启事的通知
2020-10-12 10:57  


河环院字〔202098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关于4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征集启事的通知


全校各机构、校友:

20211022日,我校将迎来40周年华诞。本着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决定开展校庆40周年标识和校庆纪念品、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止。

三、作品要求

(一)标识应用范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4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新闻宣传报道、校庆纪念品、文化宣传品以及各项校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

(二)标识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简洁易懂,构思巧妙,富有美感和创造性;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作为我校40周年校庆的“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应能凸显我校环境教育特色,传递40周年校庆主题的精神要义。

(三)设计方案须提供纸质版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作品图片为矢量模式的CDR、AI格式或CMYK模式的PSDJPGPNG格式。分辨率为300像素/英寸,文件不能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四、提交方式

(一)应征者须填写、提交《河北环境工程学院4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并将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和设计方案(含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二)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hebueexcb@hebuee.edu.cn,邮件主题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单位名称+作者姓名,纸质件请交至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楼313室)。

五、作品评选

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从获奖作品中遴选,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最终确定我校40周年校庆标识(LOGO)。

作品评奖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六、注意事项

(一)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二)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所有。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所有。

特此通知。

附件:河北环境工程学院4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101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01012日印发




附件【4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第一季“传承经典•悦读自然”诵读分享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