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行政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0-07-10 15:04  


河环院字[2020] 7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

通     知


校内各机构: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创新驱动就业、创业引领就业,加快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33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目的与任务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我校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系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形成新的人才质量观、教学质量观、质量文化观。

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三、组织机构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协调大赛相关事宜,各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组负责本系项目申报、评选等工作。

承办单位: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 0335-7815931

四、比赛方案 

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参赛报名等要求详见《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我校可申报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请务必认真阅读赛道要求,不要选错赛道。校赛不分赛道,比赛分系赛、校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标分配

最低申报数:各系申报项目总数不得低于本系在校生(含2020届毕业生)的2.5%(四舍五入)。

推荐至校赛限额:各系推荐至校赛限额为实际申报数量(2020720日“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成功数量为准)10%(四舍五入)。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有获得省赛及以上奖项的系,限额加一,推荐项目中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的,限额加一。

(二)系赛

比赛形式由系自行安排,各系于2020721日前完成校赛决赛项目推荐工作,将《项目排名信息表》发送给许老师。

有申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的系,请提前安排部署,明确活动时间、地点、规模、形式、支持条件等内容,于710日前将活动方案发送给许老师。

(三)校赛决赛

校赛决赛采取网评方式进行,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分配的省赛推荐限额,从各系推荐项目中按系排名选出校赛决赛项目,由评委进行网评打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同时按排名和省赛限额推荐省赛项目。

评委选任:评委由主办单位选任,评委应对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有较深研究、具备相关经验或工作经历。各系可推荐校内外专家作为评委人选,每系最多推荐一名,请于2020715日前将《评委人选信息表》发送给许老师,逾期视为无推荐人选。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规范、精心组织,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系赛项目排名信息表

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评委人选信息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0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0710日印发


附件【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系赛项目排名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评委人选信息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等四项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