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行政文件>>正文
 
关于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表彰的决定
2018-09-04 10:40  

河环院字〔201839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关于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表彰的决定

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同时也为青年教师交流经验提供一个良好平台。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实施方案》有关安排,学院于2018627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决赛,根据评委组的综合评审打分以及710日院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学院决定对宋海鸥等10名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 宋海鸥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孙岩岩 苗利军 马财生 孟媛媛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我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1894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894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成立学院债务处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给予陈元国等62名学生处分的决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