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内发文>>党委文件>>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党政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0-11-16 17:21  


河环党字[2020] 46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1

党政工作计划的通知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20年,既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布局谋篇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工作总结要紧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在年初制定的内设二级单位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盘点,既要突出主要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以利改进工作。学校将对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

二、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

2021年工作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要把2021年的工作纳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和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的总目标中考虑。计划的制定要突出重点,明确主要任务目标、可行措施、必要的数据及完成时限,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三、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总结和计划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系部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的形式、职能部门通过部务会或处务会的形式认真研究,在此基础上形成文字材料。作为年度内设二级单位及中层干部考核的重要参考。

(二)篇幅简练。总结和计划行文要简明扼要,篇幅总体控制在5000字以内。2020年主要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在进行文字总结的同时,做好 2020年内设二级单位(部门)职能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准备工作及相应佐证材料。2021年主要任务目标在形成文字材料的同时,做好 2021年内设二级单位(部门)职能绩效目标准备工作。

(三)学校党政集中听取汇报。202012月初学校将安排集中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对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党政工作的谋划。

(四)交稿时间。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于2020124日前将2020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打印稿,加盖公章并经主管领导审阅签字后报送办公室(综合办公楼402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张屿陶,邮箱:1193601468@qq.com ,联系电话:7815726)。

特此通知。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116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1116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二级机构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