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公指南>>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
2018-03-13 15:49  

河环党办字20183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学院各单位: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改进学院“会风”,减少会议数量,提高会议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减会议数量

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数量,能不开的坚决不开,可以合并的坚决合并,处理具体问题的,以座谈会、协调会形式解决问题。

二、压缩会议时间

严格控制会议时间,提倡开短会,注重会议效果。专题会议一般控制在60分钟以内,全院性大会时间一般不超过2个小时;安排交流发言的,原则上每次不超过5人,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加强会议统筹

每周周一上午,学院各部门将本周需要召开的会议信息(会议名称、主(议)题、议程、时间、地点、人员、有关要求等)、需提交学院党委会议、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的事项报送学院办公室,办公室在征求学院领导意见基础上,合理安排会期并在校园网发布本周会议通告。

四、做好会务筹备

会议主办部门要做好会议信息的通知工作,确保与会人员及时全面了解会议信息;要做好会议资料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提交学院党委会议、院长办公会议审议研究的事项,应提交详实的资料及工作建议,避免以口头形式汇报;做好会场布置;做好会议文字、影像资料的整理和保存。

五、严肃会议纪律

1、严格会议请假制度。参会人员应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参会,不得无故缺席和请人代会,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应提前向会议主办部门请假,并经会议主办部门同意后安排好人员参会。

2、严格会议签到制度。参会人员应按时参加会议,必须提前进入会场(一般提前5-10分钟),并在会前履行签到手续,否则视为缺席会议。

3、严格会场纪律。参会人员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无故早退,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不得在会场内随意交谈、走动,阅读与会议无关的资料和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不得长时间在会场外滞留。

4、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参会人员必须带好笔和笔记本,认真听会,做好记录,会后须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3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13

 


附件【2018-3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会议室管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