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办公指南>>正文
 
会议室管理
2018-01-25 11:27 张宇 

会议室管理

一、学院会议室是专门用于召开学术报告、会议、组织活动和接待客人的场所。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度、设备维护等相关事宜。未经党政办公室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会议室、不得擅自挪用会议室设备和桌椅等物品。

二、学院党政办公室按年度会议计划和每周周安排表提前做好会议室准备。未列入上述计划和安排的,又确需使用会议室的,履行会议审批手续后,与党政办公室及时沟通并领取和交还会议室钥匙。因未办理登记手续、登记不及时或不明确而造成延误会议等后果,由联系部门负责。

三、若预定的会议安排与学院临时安排的重大会议发生冲突,以学院会议优先。

四、借用单位要爱护会议室的一切公共设施,在使用仪器设备时,要严格按照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如有损坏或丢失,由借用单位负责;使用结束后,要认真检查各类仪器的开关、照明及设施的使用情况,无异常情况后,关闭门窗和会议室内各种电器设备的电源,将钥匙交回学校办公室。

五、会议室实行“一会一清扫”制度。每次会议结束后要保持会议室的整洁、舒适,借用单位应及时将桌椅摆放整齐,将卫生打扫干净,使会议室恢复原貌。

六、对于不按规定使用会议室的单位,办公室有权提出批评,并停止其再次使用会议室。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印信使用流程及盖章件下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