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合同(协议)归档工作的通知
2020-12-16 09:52  

关于做好合同(协议)归档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机构:

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都在规范有序进行。2016年学校升为本科院校,定位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围绕“应用型”这一主题,学校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与企业、地方、和社会团体等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产教融合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形成了合同(协议)等一类档案材料。

为了规范档案管理,保证档案材料的完整、集中统一保管、便于利用,请各部门把以学校名义签署的2016年以来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合同或协议,于20201221日前,按年份整理好后交到综合楼402室。

联系人:孙杰 张凤丽

 

                                                                 办公室

                               20201215


上一条:关于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封闭教学楼和暂停网络服务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