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公开信
2020-01-28 17:44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学校时刻牵挂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你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期盼。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各方力量,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师生员工的近况,及时为大家提供服务和帮助,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在依法、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提高防控意识,做到主动防护、有效应对。

一、要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识到疫病可防可控,不信谣、不传谣。

  二、要随时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如实及时报告个人情况,按要求做好每天定时排查汇报工作,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贻误病情。

  三、要取消寒假期间的聚会、旅游、走亲访友、实习实践等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去出现疫情的地区。出门要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

  四、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保暖,适度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五、要妥善安排学习生活,利用这个假期及时充电、加强学习、陪伴亲人。老师们要通过各种方式悉心指导、关心学生,特别是湖北籍的学生,做好心理辅导;同学们要主动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在老师指导下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未经批准不要提前返校、报到。开学时间待上级精神明确后,学校将提前通知每位老师同学。

  请大家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听从指挥,打好这次疫情攻坚战,并积极与本单位负责人或辅导员保持联系,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必要帮助。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防控防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全国人民携手并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128


上一条:尽心竭力、攻坚克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致全校辅导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