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1-29 09:33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新年好!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和蔓延,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和学校号召,听从居住所在地政府部门工作安排,将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不要急于外出求职和实习。目前河北省已经发布暂停举办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等现场招聘会的通知,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关注意向单位的网上招聘信息,利用互联网手段与用人单位开展应聘活动。

    二、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处暂停受理毕业生调整改派等就业相关手续,待开学后统一安排处理。如有特殊情况或需咨询相关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或可将具体信息(包括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和具体问题)发送至emccjob@163.com,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处理。

    三、专接本、考研同学请认真准备迎考和复试,关注报考信息,做好相应准备。

    同学们,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防控,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0128


上一条:关于做好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监督保障落实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尽心竭力、攻坚克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致全校辅导员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