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2020-02-12 10:55  


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干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员发动,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对打好疫情防控战役提出更加艰巨的任务和更高要求。为充分发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坚定承担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充分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党员干部党性、作风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履行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履行好职责,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牢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一线要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包联制度、体温检测报告、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切实做好校园管控和防疫物资储备,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和防疫知识宣传,扎实组织落实“停课不停学”安排和本科评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阶段各项工作部署。

三、进一步践行率先垂范,坚决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砸实网格化管理。要尽快制定春季开学工作预案,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要求,带头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加强室内通风;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锻炼。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异常症状,及时报告就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利用好微信、QQ工作群、班级群等多种网络平台,加强宣传引导,坚决落实“学生不提前返校”要求。要加大对有关政策、安排的宣传和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引导师生做好个人在家工作学习安排,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要做好舆情引导,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宣传和教育师生员工,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行为,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面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

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

上一条:上下同心防控疫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书记、校长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