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致湖北籍同学们的一封信
2020-03-03 13:17  

亲爱的湖北籍同学们:

见信如晤!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续一月有余,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批示和重要指示,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给全国人民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疫情蔓延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向好的态势。我们坚信,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河北省决策部署,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形势,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我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止目前,我校万余名师生无一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使我们倍感欣慰、信心十足!

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省教育厅、学校高度重视湖北籍同学和你们家人的身心健康状况、生活学习情况。河北到湖北,虽然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紧密相连,你们是全校万余名师生最长情的牵挂!在此,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校长张建民向湖北籍同学们发出倡议:

一、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和卫生防疫部门工作,做好隔离防护,不轻视、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合理饮食结构,加强居家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二、保持与包联老师的有效联系,坚持晨午检日报制度,及时报送体温数据等信息,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包联老师。

三、向包联老师做好所在位置登记,所在地发生变化要及时报告。在获知确切返校时间前,坚决做到不提前返校、返秦。

四、扎实完成线上学习任务。虽然没有了图书馆和自习室,没有了晨跑和晚自习,但我们仍然要坚定理想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停课不停学,居家厉兵秣马,返校独占鳌头。

五、同学们要将此次疫情当做生动的实践教材,开展生命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和爱国教育,主动从战胜疫情中获取成长的正能量,主动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同学们,寒冬雾障即将散去,春暖花开必将到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将与你们并肩战斗,战胜疫情!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湖北籍同学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 朱立杰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党委副书记 校长 张建民

2020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抗击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征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和案例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