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朱立杰书记、张建民院长一行拜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同志及有关司局领导
2020-01-16 10:35  

1月15日上午,朱立杰书记、张建民院长一行在京拜访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同志及有关司局领导。

朱立杰书记、张建民院长从学院办学特色、省部共建和服务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垃圾分类实施情况、有机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向刘华副部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并感谢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刘华副部长听过汇报后,对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多年来为国家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发扬办学传统,继续为国家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我院学生纳入生态环境部环境监测系统、“蓝天保卫战”中央环保督察实习实训,及如何更好发挥省部共建平台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学院领导还拜访了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效卷,生态环境部机关事务服务局局长王志华、副局长龙任钦。

学院办公室、继续教育部负责人陪同拜访。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走访慰问值班职工
下一条:朱立杰书记、张建民院长一行拜访学院老院长曲格平先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