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走访慰问值班职工
2020-01-22 17:27  

20201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代表学校党政先后走访慰问了坚守学生宿舍楼、锅炉房、设备维修、安全保卫、海港校区等一线岗位的职工,查看了上述工作情况。

耿世刚代表学院党政向职工和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询问假期工作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务必注意工作和人身安全,为每一位职工送上慰问品。

受访职工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嘱托,一定认真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学院假期安全运行,做好开学有关准备。

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海港校区负责和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来我校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下一条:朱立杰书记、张建民院长一行拜访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同志及有关司局领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