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2020-02-18 21:22 宣传部 

2月18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世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就前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议解决方案,并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立杰书记就做好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校各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本机构实际情况,科学研判、认真谋划,积极组织教职工完成本职工作,为正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全校各机构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要定期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召开班子工作例会,研究和推进本机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三是全校各机构要做好摸排,抓好落实,相关工作要责任到人,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志、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四是全校各机构要以丰富的线上文艺活动、线上班会、居家体育运动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以”疫情”为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让学生所有思、有所想、有所悟。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

上一条:一份物资、一片深情,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