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1 12:22  

伸援手,传真情。广东至诚紫光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快递方式向我校捐赠该公司最新研发投入市场运营的中性二氧化氯消毒剂200公斤,用于支援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代表学校收捐助物资。

广东至诚紫光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此款中性二氧化氯消毒剂,是经过多年研究,反复试验并结合早期在消毒杀菌领域取得的成就及经验研发出来的。此款中性二氧化氯消毒剂产品可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染,对人体无害,无刺激性气味,可以在有人的环境中使用,也可用于医护人员的颜面部,眼、耳、口、鼻及手部的消毒,是一种新型环保消毒产品。

广东至诚紫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官金华代表学校对捐赠企业的无私捐赠、爱心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其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我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学校将严格管理、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垃圾分类科普示范基地入围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