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2020-03-07 20:01   宣传部

3月7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世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立杰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六个一律”的要求严控校园管理;二是要杜绝麻痹思想,继续将日报、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再做细做实做准,利用线上教学教育学生遵守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规定坚决不得提前返校;三是自2月24日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线上课程顺利开课,教学秩序良好,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及时解决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关注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情况,确保延期开学期间不耽误学生学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四是要高度关注毕业生相关工作,要分类施策,制定方案,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相关工作;五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师生集中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集中返校前安全大排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和公共空间管理、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

张建民在讲话时指出,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继续高度重视校园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做到科学防控;二是要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正常开展,要进一步研究制定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实习等工作的具体安排;三是要不等不靠、按时完成学校评建工作各节点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四是要保证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心理和身体健康情况,加强学生心理辅导,保障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做好学业指导。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建民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战“疫”,党员捐款汇暖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