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办公室
 本站首页 | 校内发文 | 新闻简报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机构组织 | 一周工作安排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2020-03-12 15:42 薄艳莉  宣传部

3月12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世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秦皇岛市教育局转发的《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13个文件精神。我校将坚决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师生返秦、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决定全校各内设机构要通知本机构的外地教职工于本周返秦。目前在湖北等重点疫区或需经重点疫区返秦的教职工、有疑似症状并在当地观察隔离人员、与疫区人员或本地疑似和感染人员有密切接触者、本人近期身体状况不适者,严禁返秦返校。符合返秦要求的教职工返秦后需居家14天,经确认无健康问题后,方可按照程序审批入校。从外地返回秦皇岛居住社区的教职工是否需居家隔离,依照《秦皇岛市防控办印发的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和所在社区管理规定执行。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

上一条: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处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o